2021年新闻


省科技厅厅长陈秋立一行莅临中心调研考察


  2020年1月12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省科技厅厅长陈秋立、科技厅办公室主任陈虔、科技厅高新处处长叶碧海一行到我校调研考察。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校长王长平,校党政办主任张苏、科技处处长吴怡、院党委书记侯建雄、院长李晖等陪同调研。
  陈秋立厅长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心新建成的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全息存储装置科研及产品开发的进展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谭小地教授相关汇报。陈厅长对该项目给予了极大关注,并就自主知识产权和防止国外卡脖子等方面提出了指示,就大数据存储的实际应用前景与课题组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宝银书记、王长平校长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支持,尤其是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积极创造条件,大力支持该项目开展与实施,聚焦目标任务,加快科研攻关,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出师大贡献。

陈秋立厅长在考察新建成的实验室

链接福建师范大学相关网站 -->

链接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网站 -->

(2021.01.12)



This Page was written by Information Photonics Research Center (yhren@fjnu.edu.cn); at Jan. 15,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