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ニュース


福州市尤猛军市长一行专程到中心视察并指导工作


  9月12日下午,福州市市长尤猛军、常务副市长林飞、副市长李春、许南吉等率市直相关部门领导专程到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看望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国家级特聘专家谭小地教授,并与我校就如何促进校地合作进行座谈。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郑家建、杨玉盛,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侯建雄、辛承南、张先增等参加了活动。

  尤猛军市长首先向谭小地教授致以教师节和中秋佳节的问候,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福州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表示福州作为省会城市,将在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大力支持福建师大科研成果落地转化。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代表学校感谢福州市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教师教育、高端人才汇聚和科研能力强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不断提升服务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推动高水平科研项目的落地转化,为福州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谭小地教授对福州市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汇报了目前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专项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规划。之后,福州市各位领导和我校领导就如何深化校地合作,推动项目产业化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2019.09.12)




This Page was written by Information Photonics Research Center (renyh@fjnu.edu.cn); at May 21,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