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News


我校首次获得国家级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今日,收到国家留学基金委的通知,在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二批资助项目名单中,由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牵头申报的“信息光学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成功获批。这也是我校首次获批国家级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实现了该类项目零的突破。
  “信息光学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主要与国际一流的国外高校合作,探索国内与国外联合、理论与实践互补、高校与产业融合的“三协同”培养模式,培养和造就具有国际视野的信息光学拔尖创新人才和未来领军人物,提升我校在信息光学领域的综合实力。
  从今年起国家留学基金委将连续三年资助15名博士研究生、9名硕士研究生、9名青年访问学者出国进行访学和研究。资助期限内的预计资助总经费近500万元。

链接福建师范大学相关网站 -->

链接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网站 -->

(2020.06.18)



This Page was written by Information Photonics Research Center (yhren@fjnu.edu.cn); at June 12,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