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News


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莅临中心视察


  5月28日上午,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一行专程莅临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到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看望慰问并致以节日问候。省委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专用通信局局长陈燕喜,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曾能建,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岿然等省直有关厅局领导和我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副书记陈晓红、李绚,及学校办公室、科技处负责人等陪同。院领导侯建雄、李晖、辛承南等参加慰问活动。
  在慰问过程中,周联清常委参观了中心实验室,听取了中心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进展以及推进项目产业化设想的情况汇报,并在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科技工作者座谈会。会上他充分肯定了中心自成立两年来在科技研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关切询问了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勉励大家再创佳绩,更好的培养好学生、服务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大家对省委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立足本职,进一步加强科研攻关,争取更大的成绩。

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一行进入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

在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一行参观实验室

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一行饶有兴趣地观看三维立体显示效果

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一行听取国家科技部项目的进展汇报

链接福建师范大学相关网站 -->

链接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网站 -->

(2020.05.28)



This Page was written by Information Photonics Research Center (yhren@fjnu.edu.cn); at May 30,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