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News


丰桥技术科学大学堀米秀嘉教授学术访问


  六月风和日丽,日本丰桥技术科学大学堀米秀嘉教授今年第二次来到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信息光学研究室,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术访问,访问期间,堀米教授亲自走进实验室进行光学实验,并开展了全息显示和存储领域的学术交流。在实验室与学生一起进行了几天的实验后。于6月8日上午,给我院师生们作了“360度三维立体显示技术的研究”的学术报告。该讲座由谭小地教授主持。
  堀米秀嘉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三维立体显示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几个著名的研究成果和相关论文,从单纯的两眼视差式立体显示到目前的光场显示,以及未来的全息三维显示的期待。堀米秀嘉教授的投影稿图文并茂,生动活泼。报告会上堀米秀嘉教授和与会师生们还进行互动交流,生动并风趣地回答了与会师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后,堀米秀嘉教授参观了信息光学研究室的实验室,和信息光学联合实验室。


堀米秀嘉教授在作报告


堀米秀嘉教授在做实验





This Page was written by Information Optics Laboratory (ryh@bit.edu.cn); at Mar. 20,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