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News


祝贺!臧金亮同学获得“最佳学生论文奖”



大会程序委员会主席志村努教授宣读臧金亮同学获得的“最佳学生论文奖”证书


  2014年10月17日,在北京理工大学胜利闭幕的第八届全息及相关技术国际学术大会(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Holography and Related Technologies - IWH2014)上我校光电学院博士生臧金亮同学以他优异的研究成果和出色的发表获得了“最佳学生论文奖”。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是我国从事全息研究最早的单位之一,此次大会不仅促进了世界光学全息领域的学术交流,也彰显了光电学院在全息领域研究的实力和成果。




大会程序委员会主席志村努教授为臧金亮同学颁发证书

(2014.10.17)



This Page was written by Information Optics Laboratory (ryh@bit.edu.cn); at Mar. 20, 2015.